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08-05
The Insta-food Diet 
Pixie Turner
Head of Zeus
August 2020
256 pp
書籍編號:
03-1192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社交媒體是現代生活重要的元素,大多數人都無法想像日常中沒有它,《Insta Food Diet》將食物與社群媒體之間的連結分析得淋漓盡致,有效幫助讀者認知自己在飲食上所受到社群媒體的不良影響,進而修正!

像Instagram、Twitter和Facebook這樣的平台出現的時間並不長,但它們已經對我們的健康與福祉產生了深遠的影響,科學研究目前才剛開始深入這些社交媒體對人類在食品和健康方面決策的影響力,其中,許多選擇的過程是在我們不知不覺的情況下發生的,而我們也許應該更要意識到這點。

從社群網紅決定我們買什麼食物,一直到政府政策,我們的飲食選擇常被食物羞辱(food shaming)、比較以及極端主義影響,社群媒體當今扮演的角色是不可否認的重要。在《Insta Food Diet》中,執照營養師琵克希‧特納將帶領讀者瞭解社群媒體如何影響我們做出食物的選擇、餐廳和食品政策,到最後,讀者將掌握相關知識與戰術,以便收回對食物的控制權,讓社群媒體轉變為為我們服務的角色。

 

● 作者簡介

琵克希‧特納(Pixie Turner)是一名美食部落客、生化學家(BSc)、營養學家(MSc) (ASc)、作家和演講者,她也以營養專家身份出席各種活動,在各種出版品和BBC世界新聞、以及英國第五台擔任專題講師,著有暢銷書《不節食更健康》(The No Need to Diet Book),更多資訊請造訪她的網站:www.pixieturnernutrition.com。

 

● 媒體報導

「琵克希‧特納在書中設法闢謠,掃除那些關於飲食和健康的流言,取而代之傳遞事實和大眾早該重新接觸的概念,達成新的平衡,健康界急需這本書,它是一場關於快樂、理性飲食的宣言,鼓勵我們尊重科學,放鬆身心,最重要的是,無壓力享受美食!」-安東尼.華納(Anthony Warner),暢銷書《廚房裡的偽科學》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