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07-30
Life Changing Triathlon: In jedem Alter zum Finisher werden
Gabriela Harnischfeger
Verlagsgruppe Random House GmbH
May 2020
192pp
書籍編號:
03-11908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場改變生活的鐵人三項競賽,造就一個更積極向上的生活態度。

榮獲德國鐵人三項冠軍的Gabriela Harnischfege,在這本書中透過自己的真實經歷故事,提供每位鐵人三項新手一個周全的訓練計畫,同時羅列各種不同專案和距離的營養飲食,以及實用建言和激勵思考。

運動,不是只有競爭而已,更多是它帶來的樂趣,以及從事的運動對於健康和體能的巨大積極影響。

這是一本寫給初學者的全面性訓練書,規畫了鍛鍊健康、體能和精神耐力的完美運動。

 

● 作者簡介

Gabriela Harnischfeger,在德國奧格斯堡參加她人生第一場鐵人三項競賽,當時她38歲。從那時起,這位三個孩子的母親開始戀上這項運動。八年後,她拿下德國冠軍獎座,並在2012年成為同齡層的鐵人三項世界冠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