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倫敦最潮遛狗公司」創辦人幽默感人回憶錄,美、波pre-empt搶下版權!
非文學類(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20-07-30
London's No 1 Dog-Walking Agency
Kate MacDougall
Bonnier Books UK
April 2021
304pp
書籍編號:
03-1190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pre-empt)、波(pre-empt)!

由倫敦第一大專業遛狗公司創辦人所作,一本充滿滑稽與感人故事的回憶錄!

十四年前,二十多歲的凱特在蘇富比(Sotheby)拍賣商做著穩定卻無聊的工作,基於某些因素,她決定辭職並創立自己的專業遛狗公司!這樣的決定說起來有點奇怪,首先,她對於狗狗了解得頗少,而且「遛狗」在那時實在算不上什麼正式職業。然而,在剛開始的幾個月,凱特幽默地靠著幾個無傷大雅的小謊、自詡「倫敦最潮遛狗公司」,生意意外節節高升,甚至收到好幾筆知名人士的遛狗委託!

凱特將在書中分享從事溜狗職業過程許多很棒的故事,這些故事關於她遇到的狗狗、牠們的主人、他們的家庭、這些家庭聯繫起的社區,更至於居住的整座城市!作者以不同狗狗、主人以及自己試圖建立起一個家的大小經歷,編織出這本溫馨而不乏心酸故事,讓人又哭又笑的感動回憶錄。

作者生長在離婚家庭,心中因而有一幅理想家庭的藍圖,她知道自己為了幸福需做出什麼樣的努力,透過和形形色色的狗狗的家庭互動,了解到家庭的多樣性,也認清對生命而言,什麼是重要與不重要的。

 

● 作者簡介

凱特‧麥克道格(Kate MacDougall)是一名作家兼記者,現與丈夫居於牛津,她的寫作常被刊登在《鄉村生活》雜誌、《每日電訊報》、《Horse & Hound》周刊、《Homes & Antiques》雜誌,除此之外,她的工作還需照顧許多失控的狗狗和家中三個幼童。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