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20-07-08
I’m Still Here
Austin Channing Brown
Convergent Books
May 2018
185pp
書籍編號:
03-11863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取審閱!
● 內文簡介

★佔據《紐約時報》暢銷榜!
★瑞絲‧薇斯朋閱讀俱樂部【哈囉!陽光】選書!
★Goodreads!兩萬名網友4.43顆星好評推薦!

「奧斯汀·錢寧·布朗(Austin Channing Brown)是為回憶錄大師,這本書將打破人們心靈與思想的桎梏。」 —格萊農·杜爾尼(Glennon Doyle),《紐約時報》暢銷榜首《Untamed》作者。

來自正義最強而有力的聲音,令人大開眼界的陳述,關於作為黑人、做為女人、作為基督徒、作為美國中產階級,她是如何在這一切的滋養與衝突下長大。

奧斯汀·錢寧·布朗第一次與種族主義的美國相遇,是在她七歲的時候,她發現父母為她取名叫奧斯汀,好讓未來的雇主會先入為主地以為她是白人,奧斯汀在以白人為主的學校和教堂中長大,她寫道:「我必須學習熱愛黑人的意涵。」人生這趟旅程讓她成為作家、演說家、種族主義專家,幫助組織真正地跨越種族的鴻溝。

在這幾乎每個機構(學校、教堂、大學、企業等)在其使命宣言中都聲稱它們重視多樣性的時代,奧斯汀所描繪出的細節令人嘆為觀止,講述了她實現自我價值的過程,以及阻礙我們為種族正義努力的陷阱,這個社會同時並存著黑人的克利夫蘭社區,以及中產階級郊區的昂貴私立學校,從制度殘破的監獄到以白人主導的組織董事會,她的故事見證了美國社會結構的複雜性。

《我依然在這》(I’m Still Here)是一部極具啟發性的讀物,即白人、中產階級、福音主義者等人如何在這種族敵意日益高漲的時代處世,邀請讀者面對、並處理冷漠,認識上帝正為世界進行的工事,而最終,我們都會知道,種族差異的存在將能成為所有人的救贖。

 

● 作者簡介

奧斯汀‧錢寧‧布朗(Austin Channing Brown)是一位媒體製作人、作家和演說家,為美國的種族正義提供了啟發性的領導才能。她通過幽默感、流行文化,以及高超的說故事技巧,與聽眾搭起橋樑,使人們意識到社會上種族主義的現況以及助長種族主義的行為,無論是接受訪問、教學佈道,還是主持工作坊,奧斯汀慶祝黑人的存在,更在我們的組織、團隊和社群中實現正義,喚起思想、覺知與行動。

 

● 媒體報導

「十分強而有力,布朗呼籲讀者活出理想,而不只單是陳述出來。」-《出版者週刊》(Publishers Weekly),星級評論。

「這是一部向多元化與寬恕前進的運動,布朗指出,白人經常承認自己過去的罪行,儘管他們不採取任何行動來解決問題,但他們卻常尋求聲望,而黑人則必須永無休止地原諒、容忍,從尊嚴的侵蝕到對憤怒的不公等一切。」 —《學校圖書館雜誌》星級評論

「布朗強烈地拒絕人們對『希望』過度輕率的依賴,他說『為了讓我繼續完成這項使命,希望必須消亡』,而『希望的消逝促成了可以治癒人心的悲傷、促成能激發靈感的憤怒、更形成能賦予我力量的智慧。』她有意義的為種族主義進行和解,辯論亦著眼於種族的平等,而不僅僅只在乎白人的感覺。」-《書單雜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