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食譜)
更新日期:
2020-07-08
Fix It with Food: More Than 125 Recipes to Address Autoimmune Issues and Inflammation
Michael Symon
Clarkson Potter
Dec. 2019
256pp
書籍編號:
03-1186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英美國亞馬遜4.7星食譜(英國622次、美國728次評分)!
★《紐約時報》暢銷書

由美國烹飪談話節目《閒聊》(The Chew)名廚主持人麥可·西蒙(Michael Symon)所作,一本收錄120多道得以消除疼痛與發炎症狀的美味食譜,讓讀者不再需要在每日飲食的健康或美味間糾結取捨!

麥可·西蒙原先飽受類風濕性關節炎及盤狀紅斑狼瘡所苦,身為廚師的他決定深入研究食材及飲食,期許改善病症,他開始避免食用紅肉、小麥麵粉、糖、乳製品及酒精,在這樣的全面「飲食重置」後,先前的發炎症狀竟全都消失了!這使他迫不及待地想向大眾分享實驗結果。

麥可·西蒙設計了多達125道以上佳餚食譜,讓自己享受美食的同時,不再身陷曾經的病痛,這些食譜在這本書中首度公開。嫩薑佐墨西哥辣椒烤雞、洋蔥野菇燉飯、帕馬森焗蔬通心粉、慢烤鮭魚、蘋果櫻桃燕麥酥……此食譜書讓讀者確實實行健康飲食控管的同時,也能攝取滿足美食慾望的菜餚,讓長期飲食控制不再是難事!

 

● 作者簡介

麥可·西蒙(Michael Symon)是美國節目《Iron Chef America》及《Burgers, Brew & 'Que》主持人,過去也主持了七年的《閒聊》,她是高級餐廳Lola和Mabel's BBQ的合夥人,B Spot Burgers及Roast餐廳則由他獨自創立,此書是他的第六本食譜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