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攝影集)
更新日期:
2020-05-28
Humans
Brandon Stanton
St. Martin's Press
October 2020
448pp (附彩圖)
書籍編號:
03-1180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德、韓!
★《紐約時報》連續12周暢銷非文學#1
★美國亞馬遜旅遊圖解參考書#1、旅遊攝影#1、 街頭攝影#1


《紐約時報》暢銷冠軍作家布蘭登.斯坦頓的新書《人類》(Humans)是迄今為止最動人、最引人入勝的書,向我們展示了世界。

布蘭登.斯坦頓於2010年創立「人在紐約」。最初,他是對紐約市生活的攝影普查,後來演變為說故事的現象。每天都有數百萬人開始關注HONY。在接下來的幾年中,他擴大了自己的視野,擴展到來自世界各地的人們。

他遊歷40多個國家,並進行跨大洲、邊界和語言障礙的採訪。人類,是這些旅行的權威目錄。書中每頁的面孔和位置都會有所不同,但是這些故事會讓我們感到非常熟悉。

《人類》是一部精巧呈現的短篇小說集,並附有與人物相關的照片。作者透過攝影照片與文字,帶領我們深入了解他人的生活。這本書憑著坦率和親切的態度,與全世界的讀者產生共鳴,為我們的共同經歷提供動人畫像。

 

● 作者簡介

布蘭登.斯坦頓(Brandon Stanton),是《紐約時報》排名第一的暢銷書作家,著有《Humans of New York》和《Humans of New York: Stories》以及兒童讀物《Little Humans》。他的攝影和敘事博客(也稱為「人在紐約」)緊隨其後,在多個社交媒體平台上的全球觀眾超過三千萬。除了分享來自世界各地的數千個故事外,該博客還為有特色的個人和公益組織募集到1,200萬美元的資金。他畢業於佐治亞大學,現居紐約。

 

● 媒體報導

「當我們需要它時,人類會提醒我們成為人類的意義...十年中最具影響力的藝術項目之一。」──《華盛頓郵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