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04-27
Conversations on Love: Stories of finding, losing and growing love
Natasha Lunn
Viking
July 2021
256pp
書籍編號:
03-1174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英、美、荷、德、西、巴、俄、葡、以、希、泰、塞、匈、羅、斯、土、印尼、中簡,18國語文!
★《The Bookseller》2021年7月選書
★《星期日泰晤士報》暢銷#8
★書中集結與《狼廳》作者希拉蕊.曼特爾、《我談的那場戀愛》作者艾倫‧狄波頓、《當呼吸化為空氣》作者遺孀露西·卡拉尼蒂等名人作家以「愛」為題的專訪

作者娜塔莎·倫將自身經驗、他人故事,以及與數名作家、專家關於「愛」的談話集結成冊,與讀者一同摸索愛。

生活充斥著關於愛的難題,有些人渴望感情,有些人在內心深處掙扎該不該脫離一段關係,有些人煩惱著該如何成為更好的父母,還有些人正經歷失去愛人的傷痛。娜塔莎在創立雙月刊《Conversations On Love》後經常收到讀者來信訴說他們自身的大小故事,並且渴望藉此尋得慰藉和幫助,她發現這些來自四面八方、關於「愛」的求救訊號,大致環繞著三個大問題:如何尋得、如何維持,以及失去後該如何熬過。

我們將在書中讀到作者本身及多位大師名人對感情的抽絲剝繭,赤裸地看見人們是怎樣受彼此強烈吸引後又讓彼此深深失望,怎麼在受傷後脫離悲傷,怎麼在以為自己辦不到的同時繼續前行,並在生命殘酷地奪走些什麼後頓悟而拾獲。

最終,她期待和讀者一起看透愛的脆弱與平庸,也明白其中卻總會有值得我們奮不顧身的韌性和美好。

 

● 作者簡介

娜塔莎·倫(Natasha Lunn)過去是一名有七年資歷的記者,現任英國《Red》雜誌專題總監,同時是雙月刊電子報《Conversations on Love》作者,她也將成立同名播客頻道,帶領讀者一同沉思與認識「愛」這回事,自己也為此上課進修,最近剛完成在倫敦塔維斯托克精神健康中心(Tavistock Centre)為期六個月的伴侶諮商療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