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個人成長)
更新日期:
2020-04-15
Becoming Better Grownups: Rediscovering What Matters and Remembering How to Fly
Brad Montague
Avery Books
March 2020
319pp
書籍編號:
03-11729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布拉德·蒙塔格(Brad Montague)新作《長大,成為美好的大人》(Becoming Better Grownups),以甜美的插圖層層勾勒,擁抱了年輕人的新鮮好奇心和年長者的學問,共同尋求「美好生活」的意涵。

「這是部奇妙,幻想的指南,讀者不僅能學著成為更快樂的大人,更能從中幫助下一代。」 —《圖書館雜誌》,星級評論

作家布拉德·蒙塔格在他第一次圖書巡演結束後,常心心念念聽別人說故事的時光,因此,他發起了尋找生命意義的活動「傾聽之旅」,這趟旅程首先由拜訪小學開始,布拉德也走進養老院和退休社區,他希望能透過廣泛蒐集不同的人生智慧,整理出更好、更快樂的妙方。就在旅程結束後的現在,他寫下在這部有趣、活潑作品,與廣大讀者分享他的見解與所見所聞——永恆、而令人驚訝的教訓,繞過我們糾結的腦袋、直奔時而被遺忘的初心。

布拉德將這些故事與成功、恐懼、遺憾、感激、愛、幸福和夢想的教誨全交織在一起,揭開我們存在的真正原因:自在飛翔,並也幫助他人飛翔。

設計精美,具風格的插圖,吸引著所有人心中孩子氣的那一塊,我們能透過傾聽來發現《長大,成為美好的大人》所分享的那些目的與意義,在這看起來越發幼稚的世界裡,快樂的秘密是…?

 

● 作者簡介

布拉德·蒙塔格 (Brad Montague) 是網絡系列作《小鬼總統》(Kid President) 的作者,《小鬼總統的出色指南》(Kid President’s Guide to Being Awesome)更登上《紐約時報》暢銷榜,作為插畫家,蒙塔格每天都在網路上發表作品,並定期在《The Magnolia Journal》上登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