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03-30
Happiness, a Mystery: And 66 Attempts to Solve It
Sophie Hannah
Profile Books
May 2020
224pp
書籍編號:
03-1170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以有趣好玩的方式,提供簡單實用的重點,幫助讀者擺脫焦慮,享受更多生活樂趣。

快樂是人生中最神秘的事情之一。話說回來,究竟什麼是「快樂」?為什麼對不同的人來說,快樂代表各種不同的意義?我們如何才能變得更快樂?

本書作者蘇菲•漢娜(Sophie Hannah)憑藉數十年來在犯罪寫作和自助領域的經驗,以及對他人的密切觀察,準備解開這個謎團。她羅列各個嫌疑人和專家證人,從古代哲學家到現代自助大師、從科學家到日常生活中形形色色的人都有。她仔細研究,檢查所有線索、證據,甚至意外能夠為人帶來快樂的紅鯡魚,終於發現快樂的泉源,來自充實的關係、無聊的喜悅、或取消會議時的歡樂。

書中收錄深受大家喜愛的詩歌和作者的日常趣味觀察,是一本引導我們邁向快樂的終極指南。

 

● 作者簡介

Sophie Hannah是《周日泰晤士報》和《紐約時報》暢銷犯罪小說作家,她的小說被翻譯49種語文,授權51個國家,全球總銷量超過百萬冊,她也出版短篇小說集和詩集。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