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社會科學)
更新日期:
2020-03-24
Unsere Welt neu denken: Eine Einladung
Prof. Dr. Maja Göpel
Ullstein
February 2020
208pp
書籍編號:
03-11697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亞馬遜暢銷書榜No.1,讀者給予五顆星好評推薦
★《明鏡周刊》暢銷書#3
★德國銷量逾150,000本
★已授權德、俄、希、荷、、巴、日,6國語文

未來並不是突然出現在我們眼前。我們每天都在創造它。

這世界正處於一個引爆點,而且我們每天都能感覺得到。我們一方面享受著前所未有的富庶,另一方面到處都能目擊到破壞與混亂,不論是環境還是社會都處在龐大的壓力下。

未來倡議科學團隊(Scientists for Future initiative)共同創辦人兼德國世界變遷顧問委員會(Advisory Council on Global Change)秘書長Maja Gopel博士解釋這世界並非在一夕之間變成如今的模樣,而是我們的連續行為所導致的結果。

這些受原則與信仰所驅策的行為,在無數世代的累積下構築出我們的社會,我們所面臨的並不是一場環境危機,而是一場社會危機。如果想在不進一步榨乾環境的條件下維持我們的生計,如今大家需要重新檢視我們的原則、重新評估我們的目標、並重新思考我們的世界。我們需要公平地分配財富,追求環境與社會的調和。

尖銳批判的同時也不忘激勵,《重新思考我們的世界》(Unsere Welt neu denken)以驚人並深具啟發性的案例闡明如何拋開我們所熟悉的生活模式,以追求更美好的未來,並邀請讀者以嶄新且截然不同的角度審視我們每一天的生活將形塑出什麼樣的未來。

 

● 作者簡介

瑪哈.戈培(Maja Göpel),德國政治經濟學家,是社會可持續變革的重要代言人,長年致力於經濟、政治和社會方面的工作。她的著作《重新思考我們的世界》(Unsere Welt neu denken zum)雄霸德國暢銷書排行榜。目前也是一名廣受歡迎的演說家,在德國全球變化問題顧問委員會(WBGU)擔任秘書。2021年7月,她擔任漢堡新學院的研究總監;2019年,被任命為呂訥堡大學名譽教授。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