融合故事、研究及神經科學專家建議的性別議題書,突破在新時代仍總被忽視的性別不平等隱憂!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02-20
The Genius of Women: From Overlooked to Changing the World
Janice Kaplan
Dotton
Feb. 2020
352pp
書籍編號:
03-1162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你是天才嗎? 一個沒有女性自命天才的世界,也許這正是時候重新審視「天才」的定義。

在最新的一項調查顯示,15%的男性聲稱自己是天才,但沒有一個女性給出肯定的回答。90%的受訪者表示,男性比女性更有可能成為天才。這個令人不安的結果引發了本書作者珍妮絲‧卡普蘭(Janice Kaplan)的思考:

天才女性究竟在哪裡?

《天才女性》(The Genius of Women)將為讀者帶來一段不同尋常的旅程,她讓讀者明白成為天才意味著什麼,以及女性一旦建立了自己能夠成為天才的想法,她們將獲得怎樣的權力和個人滿足感。通過作者的個人故事、廣泛的研究,以及與神經科學專家的訪談,她將提供一個展示女性成就的視角,同時,也展示我們應該如何重新定義天才的概念。

志向遠大的女性不再墨守陳規,她們將可能成為全人類的典範,她們能夠通過自己的行為激勵他人開展創造性地、廣泛性的思考。女性不需要一定成為數學家或航天科學家,才能被稱之為天才。只要女性能夠讓自己變得光芒四射,她們能在政界、企業界和教育領域催生巨大的變革。許多天才的女性並沒有得到認可,她們現在被困在辦公室,或正在為一份工作而輾轉。

本書將會創造強大的意義,它積極、振奮、不同尋常的觀點有助於人們開始思考新的觀點,以一種全新的方式看待和考慮女性的才能,最終提升這個星球上一半人的自我價值。

 

● 作者簡介

Janice Kaplan是一位成功的跨國雜誌編輯、電視製作人、作家和記者。她曾是《Parade Magazine》的主編,並著有13部暢銷作品,包括《紐約時報》暢銷書《感恩日記》(The Gratitude Diaries)(平安文化)和合著作品《幸運的科學》(How Luck Happens)(平安文化),在國際上備受好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