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0-02-03
The Stem Cell Activation Diet: Your Complete Nutritional Guide to Fight Disease, Support Brain Health, and Slow the Effects of Aging
Dana Elia
Ulysses Press
Mar. 2020
192pp
書籍編號:
03-1159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發揮身體自身免疫力,緩和慢性疼痛、治療傷患、預防糖尿和心臟病,以及減重等,本書提供易於執行、有科學根據且快速的飲食計劃。

激活你身體內自身擁有的幹細胞能夠幫助你治療特殊的傷患、體重需要或慢性疾病問題嗎?答案想必是「正確」。激活幹細胞是快速發展的技術,能達到治療和痛楚管理的作用,但也是較難理解如何有益於你特定的需求,本書將告訴你如何做到。

《幹細胞激活飲食法》(The Stem Cell Activation Diet)一書提供你須知的資訊,這不僅能評估你的幹細胞是否能幫助你,而且讓你全身心投入迅速治療。在書中,我們將學到如何透過激活幹細胞幫助自己:

◎ 從受傷和手術中康復;
◎ 預防慢性疾病,如糖尿病和心臟病;
◎ 管理痛楚問題;
◎ 減慢老化的影響;
◎ 支持健康的認知功能。

本書由認證的綜合飲食保健專家和營養師撰寫,將指導你激活幹細胞的飲食選擇和計劃,對你的身體更健康,自然展開再生過程。

 

● 作者簡介

Dana M. Elia,是名綜合和功能飲食保健專家和營養師,擁有近25年經驗。她經營Fusion Integrative Health and Wellness, LLC,也是PA College of Health Sciences的客座教員,同時是Dietitians in Integrative and Functional Medicine (DIFM)的主席,又曾經擔任Lancaster Area Celiac Support Group和Lancaster Chapter of American Holistic Nurses Association的執行委員,為《Academy of Nutrition and Dietetics Complete Food and Nutrition Guide》一書出任編務校正工作,經常出席演講,以及為許多報章雜誌如《Natural Awakenings Magazine》和《LNP》等撰稿。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