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20-01-22
Hacking Immortality: New Realities in the Quest to Live Forever
Sputnik Futures
Tiller Press
Apr. 2020
224pp
書籍編號:
03-11593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欺騙死神或至少延遲死神來到的時間,隨著人類追求永生的希望越來越有可能實現,這樣的發展對人類文明有著什麼樣的意涵?

人類即將長生不老了嗎?數十年來,未來學家一直討論永生不死的可能性,然而直到近年,這方面的科學才有進展。醫學和新療法的進步延長了人類的平均壽命,讓我們更能控制老化進程,更有可能活到120歲。

本書是「未來之境」(Alice in Futureland)系列叢書第一本作品,書中探討延長壽命背後的科學和文化動力,以及追求永生如何迫使我們重新評估身而為人的意義。部分專家認為人類尚未完全發揮真正的潛能,人類即將發生非同凡響的演化轉變。

《Hacking Immortality》回答所有迫切的問題,包括:
- 人類能夠騙過死神嗎?
- 你的死亡年齡是幾歲?
- 未來活到一百歲會是一件稀鬆平常的事?
- 我們會變成軟體嗎?

現實科技發展突然趕上科幻小說的情結,因此《Hacking Immortality》透露人類狀態的真相和其所有可能的未來趨勢。

「未來之境」(Alice in Futureland)系列叢書針對六個科學和社會學的先進議題,推出簡短、易懂,具有視覺刺激感的入門讀本。除了討論長生不老議題,這個系列也探討人工智慧、超級細菌和太空生命等議題。作者群多年來諮詢財富五百大企業,網羅眾多領域的專家提供觀點,其中包括多位諾貝爾獎得主和知名發明家。

 

● 作者簡介

Sputnik Futures是一家研究諮詢服務公司。在過去25年,Sputnik的夥伴公司提供前瞻的顧問諮詢服務跨越不同行業的跨國公司,又是「未來之境」(Alice in Futureland)的創建者,提供有關藝術、科學、科技和文化的內容,其客戶包括Unilever、嬌生、 Procter & Gamble、General Motors、Samsung、Toyota, Nissan、可口可樂、HP、迪士尼,以及 American Express等。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