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9-12-05
Inge’s War: A Story of Family, Secrets and Survival Under Hitler
Svenja O’Donnell
Ebury Press
May 2020
320 pp
書籍編號:
03-1154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德、荷、法、西、瑞典、波、葡,9國語文!

一個關於希特勒統治下的家庭、秘密和生存的故事

站在歷史錯誤的一邊意味著什麼?

索尼婭美麗、冷漠的祖母英奇從不談論過去。她的家人只知道,她是在一個地圖上已不復存在的城市裡長大的:東普魯士的哥尼斯堡,歷史上的一個注腳,一個今天幾乎沒人聽說過的地方。但是當索尼婭衝動地訪問這個被風吹過的波羅的海城市時,英奇終於有了靈感,開始講述自己的故事。

故事開始於希特勒柏林的秘密爵士樂酒吧。這是一個充滿激情的初戀、背叛、恐怖、逃亡、饑餓和暴力的故事。當索尼婭梳理她祖母生活的脈絡,追溯她在整個歐洲的足跡時,她意識到這裡的痛苦之大是她做夢也沒想到的。最後,她發現了一個她祖母已經保守了60年的極其悲慘的秘密。

《英奇的戰爭》(Inge’s War)傾聽了那些在我們的歷史敘述中經常缺失的聲音——那些站在歷史錯誤一邊的女性的聲音。這是一本關於記憶和遺產的書,對那些倖存下來的人留下的遺產進行了質疑。這也提出了一些問題:我們允許誰來講述他們的故事?家庭意味著什麼?為了生存,我們將做些什麼?

 

● 作者簡介

Svenja O 'Donnell,巴黎長大,母親是德國人,父親是愛爾蘭人,後來在英國上大學。她是一名平面和電視記者,2017年,作為彭博社英國政治記者被華盛頓國家新聞俱樂部授予Breaking News Award。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