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跑出幸福力》闡述了體力提升如何有助於心力的提升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0-12-02
Run Like A Girl: How Strong Women Make Happy Lives
Mina Samuels
Seal Press
March 2011
224p
書籍編號:
03-1154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跑出幸福力》(Run Like A Girl)一書說出參與體育運動對女性的影響——「運動」如何帶給女人自信和力量,更助於她們變得更堅強,為應對生活的挑戰做好充分準備。

在這本鼓舞人心的作品中,作者Mina Samuels收錄多位不同年齡、不同家世背景的女人故事。她除了坦白說出自己的生活小故事之外,也展現出運動如何幫助我們直視生活中的各種問題及如何克服這些障礙。

書中提及的女人故事有:

● 一位在美國排名前茅的業餘三項全能女運動員,如何善盡職責照顧她的自閉症兒子

● 一個十三歲女孩如何發現自己對於越野賽的狂熱

● 一位65歲的老人如何鼓起勇氣參加人生的第一場馬拉松比賽

● 一位投資銀行家在辭掉高薪工作後,如何訓練自己成為一位受歡迎的瑜伽老師,並獨立撫養一名女兒

● 一名脊椎側彎的年輕母親如何透過運動重拾健康,並成為現代知名的珠寶設計師

書中網羅多位世界名女人如何參與體育運動而改變人生。這是一本強調體力提升如何有助於心力的提升的著作。

 

● 作者簡介

Mina Samuels 曾是法庭律師和人權宣導者。27歲時,她發現了跑步的重要性,並決定在體育運動、職業生涯和個人生活上做一次冒險。從此,她離開法律界,將生活重心轉向寫作。到目前為止,她創作了8本作品,包括2009年5月出版的《紐約時報》暢銷書《The Think Big Manifesto》。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