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0-11-29
Prodigal Father, Pagan Son: Growing up Inside the Dangerous World of the Pagans Motorcycle Club
Anthony “LT” Menginie and Kerie Droban
St. Martin’s Press
March 2011
272p
書籍編號:
03-115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美國亞馬遜網路書店的犯罪案暢銷預購書榜No. 97

Anthony ”LT” Menginie 的父親是費城分會的「異教徒摩托車俱樂部」(Pagans Motorcycle Club)的第一屆會長,這是一群騎著摩托車的亡命之徒,圍繞他們的全是毒品、罪惡、性愛和暴力。Anthony的父母都是沒有固定收入的飆車族。在學會走路之前,他的搖籃就是摩托車,耳裡聽到的永遠是重型機車的引擎聲,出席的葬禮比平日上學時間還多。《Prodigal Father, Pagan Son》這本傳記寫下他成長過程所經歷的各種糟糕荒唐事。他的傳記跟美國暢銷傳記《玻璃城堡》(The Glass Castle)一樣充滿詼諧與淚水。

自有記憶以來,他經常出席俱樂部成員的喪禮。當他的父母鋃鐺入獄時,他就托交給俱樂部的其他成員撫養,跟著他們攀山嶽嶺,體驗感受這一群外人眼中充滿狂暴又愛惹事非的人的生活悲歌。眼見這些人的生活故事,也促使Anthony思考自己的未來與人生。莫非自己也想要這樣的生活嗎?

在他父親出獄後,事情變得更糟。他父親背叛了自己的車隊,投靠敵人「地獄天使」(Hells Angels)的陣地,引發兩個團體發生多起衝突和暴力事件。這也使得Anthony決心逃離這種非人生活。這本傳記不僅揭露了這些成群結隊的摩托車車隊的鮮為人知生活,還有一個孩子如何從惡劣成長環境中得到自我成長調整,從負面生活中學習人生的真諦,追尋自己的夢想。

本書的宣傳片不斷在Youtube播放(連結如下),引起網友爭相討論。

http://www.youtube.com/watch?v=5-i2O2V4NiY

 

● 作者簡介

Anthony “LT” Menginie 是前「異教徒摩托車俱樂部」(Pagans Motorcycle Club)費城分會會長Anthony “Mangy” Menginie的兒子。

Kerrie Droban擁有自己的法律事務所,專門負責犯罪案件。曾修讀約翰霍普金斯大學(John Hopkins University)的寫作課程,並出版詩集《The Language of Butchers》,並榮獲多個獎項,包括The Academy of Amerian Poet’s Award、New Letters International Poetry Award、Poet Lore Award、Amelia Encore Award和the Daniel Shockett Award。已著有小說《In the Company of Darkness》和《The Watchmen’s Circl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