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9-11-15
Happiness Becomes You: A Guide to Changing Your Life for Good
Tina Turner
Atria Books
December 2020
240pp
書籍編號:
03-11500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英、巴、德、希、荷、瑞、土、義、法、保、芬、匈,13國語文,西班牙offering!
★美國亞馬遜暢銷佛教書#1、冥想書#2

蒂娜.特納對精神智慧的追求,以及她運用冥想練習改變生活的方式。

蒂娜.特納(Tina Turner)是世界聞名的靈感偶像。她因在音樂領域的傳奇生涯聞名,而她的唱片創下2億張佳績。在私人圈子裡,她被稱為一位深受精神鼓舞的人,她的使命是用她在許多來之不易的勝利中汲取的教訓來鼓勵他人。

在個人回憶錄《Happiness Becomes You》中,她將與讀者分享自己的精神之路與成功的寶貴秘密,同時也揭示了改變生活的課程,引導我們成為最幸福、最真實的自我的最佳版本。她告訴我們如何改善自己的生活,賦予我們精神工具和明智的建議,藉以豐富我們獨特的人生之路。

年高八十歲的她,在書中寫到自己追崇的東方智慧的八條原則,鼓舞每位想得到幸福快樂的讀者。

 

● 作者簡介

Tina Turner,知名歌手。在1986年出版個人回憶錄《我是蒂娜》(I, Tina),並被拍成奧斯卡提名影片《愛與它有什麼關係》(What's Love Got With It)。2018年,在出版的自傳《我的愛情故事》(My Love Story)中,她簡要談到自己對精神智慧的追求以及她運用冥想練習改變生活的方式。《幸福靠近你》一書是她對自我人生的總整理,寫出從童年到今天的內心生活。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