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9-10-02
Living Bread: Tradition and Innovation in Artisan Bread Making
Daniel Leader and Lauren Chattman
Avery
Oct. 2019
368pp
書籍編號:
03-11420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作者曾兩度摘下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ulinary Professionals(IACP)獎。
★以手工麵包聞名的紐約餐廳Bread Alone創辦人的最新力作
★ 美國亞馬遜麵包烘焙類暢銷書#61。

美國麵包烘焙工匠Daniel Leader走遍全球,為我們介紹他所品嚐過最好吃的麵包和製造方法,同時闡述全球各地的麵包文化、歷史演進,以及與麵包相關的趣聞軼事。

22年前,Daniel Leader偶然在巴黎麵包店的屋裡發現麵包烘焙的迷人香味,從此,他便愛上手工麵包,全心投入於麵包烘焙,並創辦了麵包店Bread Alone,成為當今烘焙業的炸子雞,而他也成為最受歡迎的麵包工匠。現今,來自世界各地的專業烘焙師和麵包熱愛者紛紛來到Bread Alone公司總部,希望能跟作者學習麵包裝作技術和烘焙哲學。

作者已是麵包烘焙業公認的大師,他仍然認為自己是手工麵包工藝的學徒,永保一顆探索的好奇心。在本書中,他將為喜歡手工麵包的人們提供麵包烘焙的綜合說明,結合了許多來自麵粉廠主、農夫、烘焙師和科學家們的令人鼓舞的故事。作者也述說在經過藝術和科學同等重要的影響下,麵包工匠不斷發展和演進的迷人歷史,從小麥種植、磨坊的改良,到酸麵團和攪拌麵團的機械等。此外,作者還在書中貫穿經典的麵包的製作過程和食譜,如咖哩蕃茄拖鞋麵包(Curry Tomato Ciabatta)、布里歐(Vegan Brioche)和巧克力酸麵團巴布卡(Chocolate Sourdough Babka)等共60款。

全書配上作者在各地遊旅的軼事、精美圖片,以及他在當地遇到的麵包工匠之間的有趣交流。這本書將帶給人們製作美味麵包的靈感。

 

● 作者簡介

Daniel Leader,在威斯康辛大學(University of Wisconsin)修讀哲學系,並繼續完成美國烹飪學院(Culinary Institute of America)的課程。畢業後,曾於幾家紐約頂尖的餐廳廚房任職,並開始專注於學習和鑽研麵包烘焙。1983年,在紐約開設麵包店Bread Alone。他的兩本著作──《Bread Alone》和《Local Breads》,相繼榮獲1993年和2011年The International Association of Culinary Professionals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