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9-10-02
What is Color?: 50 Questions and Answers on the Science of Color
Arielle and Joann Eckstut
Abrams
March 2020
160pp
書籍編號:
03-11418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知名色彩專家母女檔作家的最新力作,解答了色彩科學的50個問題!

《什麼是顏色?》(What Is Color?)是一部針對色彩及色彩理論進行全面探索之書,每位讀者都能從中獲益良多。

暢銷作《色彩的秘密語言》(The Secret Language of Color,五南出版)的母女檔作家瓊安和亞瑞爾.艾克斯塔特,以易懂、圖像化的方式,對色彩科學進行了地毯式探索。本書由網路上最常見的50個色彩問題組織而成,涉略領域涵蓋物理、化學、生物、科技、藝術、設計以及心理學,探討了顏色的基本機制,包括眼睛和大腦如何協調以感知顏色,色彩與光之間的關係,以及真正的原色等等。

充滿清晰、優雅的資訊圖表,《什麼是顏色?》(What is Color?)是藝術家、科學家、學生以及任何作品或戲劇涉及色彩的人的必備書。

 

● 作者簡介

亞瑞爾.艾克斯塔特(Arielle Eckstut)著有10本書,包括《The Essential Guide to Getting Your Book Published》。她也是【書籍醫生】的聯合創辦人,該組織幫助作家順利出版作品。

瓊安.艾克斯塔特(Joann Eckstut)是屢獲殊榮的室內設計師,也是美國頂級色彩顧問之一,是為美國色彩協會精英室內設計委員會成員長達15年。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