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05-07-09
Talk To the Hand:The Utter Bloody Rudeness of Everyday Life, or Six Good Reasons to Stay Home and Bolt the Door
Lynne Truss
October 2005
October 2005
228p
書籍編號:
03-114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暢銷作家琳恩‧特 (Lynne Truss ) 繼上本突破百萬銷量的暢銷書《Eats, Shoots & Leaves》(中文書名:《教唆熊貓開槍的 ,》 )之後的另一本受人注目的新作《Talk To the Hand》也在10月底出版。

我相信你一定遇過下列其中一種情形:看電影的中有人的手機響了,講話的音量足以挑戰戲院的環繞音效;你騎著摩托車享受吹風的感覺,卻被前面的車子從車窗丟出垃圾砸到你的臉;或是看到老弱婦孺上公車,坐在博愛座上的年輕人硬是裝睡,或者當作沒看見……。

以《教唆熊貓開槍的【,】一次學會英文標點符號》一書暢銷紐約書榜30周的暢銷作家琳恩‧特再度以 犀利幽默的筆法,在《Talk To the Hand》書中大談現代人缺乏禮儀的可悲與可笑 。

本書名是來自英美俚語『Talk to the hand, because the face ain't listening』而書中所提及不該出門的六種理由 ( 例如:為何”請”與”謝謝”越難說出口 )更讓現代人心有戚戚,或許也會開始思考,是不是把房門鎖起來,跟自己的手對話就好。 《Talk To the Hand》沒有教條,不是勵志書,或許可以把它當作另一種生活的提醒。本書在風趣的之餘,也讓我們對生活有多一點用心。

 

● 作者簡介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