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19-09-19
Every Boy I Ever Kissed 
Nellwyn Lampert
Dundurn Press
July 2019
240pp
書籍編號:
03-1139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部深入剖析性道德,邁向新性別文化大膽的一步。

性本來應該是很單純的。對一個從小就認為性別之間是平等的女孩來說,性應該是件有趣、舒壓又能賦予人力量的事。但是對內爾溫.蘭伯特(Nellwyn Lampert )來說,初嚐性事的過程卻與想像南轅北轍。

她曾經遇到看太多A片導致性功能障礙的男性,還有其他因大男人主義荼毒而產生的危機,床上沒有一件事按照計畫走。內爾溫必須學會獨自應對性解放、女性賦權和沙文主義等複雜的現實。

在這本成年回憶錄中,內爾溫以幽默和強大的洞察力回顧她的經歷,探討當今年輕女性真正的解放和賦權的可能性。在她的故事中,許多意想不到的遇險使讀者反思更深層的問題:作為當代社會下的自由女性,我們經歷卻與「平等」的常理相違,這意味著什麼?

《每個我吻過的男孩》(Every Boy I Ever Kissed)是個混合了甜蜜與淒美的故事,女人們的秘密和兩性哲學,將在作者的機智和敏銳的眼光下揭曉。

 

● 作者簡介

內爾溫.蘭伯特(Nellwyn Lampert),是一位作家、編輯和部落客,持有西安大略大學國王學院非小說創作碩士,現居多倫多。

 

● 媒體報導

「我是誰?哪裡才適合我?這些是我們都常問自己的問題,但對一個年輕女子來說,身份、女權與性道德之間卻相互矛盾,這些問題可是很棘手的,而這時候,內爾溫.蘭伯特的成年回憶錄能為你帶來明智又奇妙的見解。」──洛里.紐爾臣.格倫(Lorri Neilsen Glenn),作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