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養生
更新日期:
2020-05-20
Good Bacteria for Healthy Skin: Nurture Your Skin Microbiome with Pre- and Probiotics for Clear and Luminous Skin
Paula Simpson
Ulysses Press
Sep. 2019
208 pp
書籍編號:
03-1136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坊間多是關於消化系統腸道菌的書,卻沒有一本全面性闡述全身最大的器官——皮膚──究竟存有哪些微生物群的書?

研究顯示,皮膚表面的細菌和其他微生物生態系統會影響一系列廣泛的健康問題。你身體裡的菌群是抵禦感染的第一道防線,引發諸多皮膚狀況,如牛皮癬、濕疹和痤瘡。它能保護你的皮膚免受有害病菌入侵,強化其隔水作用。不過,我們應該如何保護和維持平衡的健康皮膚菌群呢?

身為一名科學和美容專家,作者結合生物化學、營養學、自然健康和美容等多方面的專業知識,為讀者講解皮膚益生菌。運用一種全面性、科學性的方式,為我們闡述這種複雜的系統,探索它的作用以及如何維持它。作者也針對生活方式如何影響皮膚微生物作出說明,例如:微生物不平衡將如何影響皮膚狀況,以及益生菌和益生元的益處。

書中也羅列作者個人護理和強調營養的方法,包括皮膚排毒計畫和美容養生法,有助保持細菌活躍度,促進健康皮膚和自然美,讓我們既健康又年輕。

 

● 作者簡介

Paula Simpson,身為全球公認的營養護膚品配方專家、自然美容領域公認的領軍人物,她憑藉自己擁有科學和整體美容的經歷,創建當今最成功的營養美容和保健品牌,並經常受邀出席【E! News】【Entertainment Tonight】、【MSNBC】、【Good Morning America】、【Fox News】等節目,為《Allure》、《Alternative Medicine》、《赫芬頓郵報》、《InStyle》、Mindbodygreen網站、《New Beauty Magazine》、PopSugar網站和《Readers Digest》等知名媒體撰稿。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