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9-08-07
23 Innovations in Digital Communication: More Beyond Speculations and Master Mediated Communication
Paul Ketelaar, Sanne Demir and Jan Aarts
BIS Publishers
Jul. 2019
256pp
書籍編號:
03-1134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本書描述、批判並評估運用於媒體和通訊的23種全球最新的數位創新,藉此了解它們如何影響購買和決策行為。

在《23 Innovations in Digital Communication》中所指的創新不是拿來炒作的噱頭,而是已實際執行、為媒體和通訊帶來永久改變的行動。這些創新獲得該領域專業人士的推薦和科學基礎的支持。書中討論這些創新所帶來的影響和伴隨而來的專業、科學和社會挑戰。

讀閱本書,你將能深入了解創新數位媒體如何能被用來影響購買和決策行為。本書回答各種問題,包括「如何創造有力的品牌故事」、「嚴肅遊戲有哪些影響」、「如何在通訊上運用VR(虛擬實境)」、「消費者如何消化情感故事」和「說服剖析(persuasion profilling)是否不道德」。這些問題的答案不只是根據作者的知識和研究回答,每項創新都是經過該領域的頂尖專家討論而得來。

 

● 作者簡介

Paul E. Ketelaar是荷蘭奈梅亨大學(Radboud University of Nijmegen)通訊及媒體系行為科學研究所資深助理教授。

Sanne Demir在位於阿姆斯特丹的N=5擔任品牌暨溝通策略師,該公司是荷蘭頂尖行銷機構之一。

Jan Aarts在DVJ Insights擔任研究人員。DVJ Insights是位於烏特勒支的研究機構,曾獲2018年MOA最佳行銷研究暨分析機構獎。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