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圖文書)
更新日期:
2019-08-07
Make Art Where You Are: A Travel Sketchbook and Inspirational Guide
Courtney Cerruti
Noterie
February 2020
120pp
書籍編號:
03-11343
>>看內文圖介紹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輕巧便攜旅遊創作書,附送重磅素描本!

藝術帶著走!
用時下最潮創作方法,製作一本視覺化的日誌吧!

想在假期和旅行中盡情發揮靈感創作嗎?這本旅行指南和隨書附贈的素描本,讓你走到哪畫到哪!

作者卡特妮.西路提(Courtney Cerruti)收錄自己作為藝術網站編輯的經驗,提供讀者她的法寶,這本輕薄好帶的繪畫指南裡記錄著如何抓住旅遊地點的精髓,以及如何傳達自己對所見所聞的印象。這些小技巧以製作所要花費的時間依序排列,幫助讀者將創作藝術的時間穩妥地放入行程當中。

隨書贈送的橫向素描本,採用重磅紙張,適合各種創作方式,無論你是經驗豐富、正在尋找新靈感的繪者,還是需要一寫教學指示的創作新手,《走到哪,藝術就跟到哪!》(Make Art Where You Are)這本書將讓你充分練習,並且更專注享受紀錄及體驗過程!

 

● 作者簡介

卡特妮.西路提(Courtney Cerruti)是藝術家、教育家、影片製作人、策展人和Creativebug.com執行內容編輯。卡特妮的專案曾出現在《流動》雜誌、《Oh Happy Day》、《設計海綿》(Design Sponge)等等多本雜誌中。2016年,她在加州奧克城開設一家藝術用品店和畫廊「悠閒週末」(Long Weekend)。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