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食譜)
更新日期:
2019-08-01
Vegetables Unleashed: A Cookbook
Jose Andres and Matt Goulding
Harper
May 2019
357pp
書籍編號:
03-1133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紐約時報》暢銷書

一趟奢侈的蔬菜王國之旅

這本食譜書是西班牙裔美籍明星名廚何塞.安德瑞斯和獲獎作家馬特.高爾丁聯手合作的無限創意料理之作。《紐約時報》盛讚本書:「它徹底改變我們對蔬菜廣闊世界的認識,轉變我們吃蔬菜的方式,是一部最受歡迎的食譜。」

安德瑞斯以其源源不斷的活力和他為蔬菜遠比肉類迷人而遠近聞名。在書中,他向我們展現如何具創造性地將全球食品儲藏室的風味移植到生產通道,同時也展示他廣闊的視野與無國界的烹飪風格。

書中收錄各種菜譜,從簡單的小扁豆燉菜到經典西班牙涼拌捲心菜的變化多端的菜餚;再到新鮮堆肥裡烤土豆的天才創意,給予我們各種菜餚的烹飪法、訣竅和小竅門。安德列斯是美國最重要的廚師之一,並以個人的豐富烹調經驗,徹底改變我們與蔬菜王國公民之間的關係前景。

這本書生動地向家庭廚師展現一種可以新鮮而令人驚訝的方式烹飪蔬菜,以及一種透過植物的力量來改變這個世界。

 

● 作者簡介

何塞.安德瑞斯(Jose Andres),是米其林星級大廚,曾榮獲詹姆斯.比爾德獲獎(James Beard Award),同時得到《泰晤士報》選為「100位最有影響力的人物」(100 Most Influential People)。他是世界中央廚房(World Central Kitchen)的創始人和主持人和主席,也是思思集團(Think Food Group)的聯合創始人,該集團在全球擁有30多家餐廳酒店。他已著有三本暢銷食譜。

馬特.高爾丁(Matt Goulding),是艾美獎(Emmy)、詹姆斯.比爾德獎的獲獎作家,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者。他同時是《道路與王國》(Roads & Kingdoms)網路雜誌的聯合創始人,該雜誌在2017年榮獲詹姆斯.比爾德(James Beard)最佳出版物。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