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圖文書)
更新日期:
2019-07-17
The History of the World in Fifty Dogs
Mackenzi Lee
Abrams
September 2019
192pp(插圖)
書籍編號:
03-11300
已有電子書,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捷、德、波、葡、俄、西、韓、中簡9國語言!

狗狗如何在日常生活中見證歷史的故事集

《五十隻狗狗眼中的世界史》(The History of the World in Fifty Dogs)是一部圖文並茂,有趣而引人入勝的歷史書,揉合了知識與一切關於狗狗的趣味資訊。

大多數愛狗人士都知道菲多和萊卡,但對於保羅.麥卡特尼的古英格蘭牧羊犬瑪莎呢?或者是亞歷山大大帝信任的犬伴貝諾德?自有人類的存在,他們就需要這些心愛的夥伴——他們的狗狗。從古埃及人將他們的小狗製成木乃伊,到印度傳說中一位國王拒絕進入沒有他的狗狗陪伴的來世,再到現代表情包和流行語:如柯基表情包,不可否認的是人類一直癡迷於狗狗。

《五十隻狗狗眼中的世界史》採以精簡扼要的敘述,穿插歷史與狗狗的緊密交集,講述每段歷史事件發生的狗狗的故事,生動勾勒歷史上最難忘的時刻。

 

● 作者簡介

Mackenzi Lee,擁有西蒙斯學院的歷史學士學位和青少年讀物的寫作藝術碩士學位,也是《紐約時報》暢銷書作家,目前在鹽湖城的一家獨立書店工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