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9-07-16
99 Bottles: A Black Sheep’s Guide to Life-Changing Wines
André Mack
Abrams
October 2019
256 pp
書籍編號:
03-11297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美國最負盛名、特立獨行的侍酒師與釀酒師安德烈.梅克(André Mack)推出插圖葡萄酒大典,以嶄新視野帶領我們認識葡萄酒。

「葡萄酒絕不是菁英專屬的飲品,任何人都可以享受它們的美好。餐桌上,鹽與胡椒旁的位置正是葡萄酒的家,它是對食物的盛讚、是美食的最佳佐料,與其將它束之高閣,不如讓葡萄酒擁抱你的味蕾與人生!」

《改變人生的99瓶葡萄酒》(99 Bottles)是由真正的葡萄酒先拓者,引領我們以獨特角度探索當今葡萄酒文化!

作者安德烈.梅克不僅是得獎侍酒師、釀酒師,還是葡萄酒教育家。他在新書中將帶領讀者認識九十九瓶影響他人生的葡萄酒。不同於以往的葡萄酒百科只將酒與食物搭配,梅克更提供與個人經驗相關的實用資訊,作為少數能在高級酒業工作的非裔美籍人士,他將自己的見解隨附在推薦中,讀者能看見更不同以往的聲音。

書中介紹的九十九瓶葡萄酒十分廣泛,從易取得的商業紅酒到名列知名米其林餐廳The French Laundry葡萄酒清單上、極為稀有的波爾多葡萄酒,每一瓶都能讓讀者學到與酒相關的知識。

這本葡萄酒百科就像一扇窗,引領讀者探索梅克的生命,從作為初生之犢時他對酒業的見解,到作為行家的他如何調配葡萄酒清單、採購紅酒,並在家享受更多元的系列葡萄酒,從中發掘無限樂趣。

這絕對是一本兼具娛樂和知識性、且非常規的葡萄酒書!

 

● 作者簡介

安德烈.梅克(André Mack)是美國頂級侍酒師,居於紐約布魯克林,任職於美國米其林餐廳The French Laundry 及法國自身餐廳(Per Se). 他是黑羊葡萄酒(Mouton Noir wine)創辦人,酒廠位於世界葡萄酒集散地-奧勒岡州威拉米特谷,每年生產十三支特定品種的葡萄酒。在此同時,他也是一名圖文設計師和視覺藝術家。他的第一家葡萄酒吧預計在2019年開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