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9-06-14
The Shape of Things to Come: Exploring the Future of the Human Body
Druin Burch
Head of Zeus
July 2019
--pp
書籍編號:
03-1123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探索人類身體的未來

一本對我們的身體、以及治療我們身體所用的醫藥的未來發展犀利、誠實的預測。

在這本針對現代醫藥秉持人道關懷的重要研究中,德魯.布爾希針對醫藥的未來、人類日漸改變的體質、以及長壽的含意進行了透徹的研究。

書中探討的主題從生到死,涵括疾病、性、心靈、到飲食,布爾希透過觀察既有的事物預測醫藥的未來,援引文獻、藝術、與歷史建構出他的結論。《未來的模樣》(The Shape of Things to Come) 探討了醫藥相關的複雜文化、以及它對人性的影響。

身為一位老人醫療專家,布爾希以對醫藥專業的透徹理解,勾勒出醫藥界這經歷長足發展的領域,並對其未來發展提出樂觀的洞見。

 

● 作者簡介

德魯.布爾希(Druin Burch),於牛津擔任醫師,著有記述維多利亞時代的外科醫師阿斯特利.庫柏(Astley Paston Cooper)生平的傳記《挖掘亡者》(Digging up the Dead)。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