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19-06-13
Dottir: My Journey to Becoming a Two-Time CrossFit Games Champion
Katrin Davidsdottir
St. Martin’s Press
Aug. 2019
304pp
書籍編號:
03-1123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這是一本令人鼓舞、挑戰自我極限的回憶錄,由連續兩屆 CrossFit Games冠軍得主Katrin Davidsdottir的精采之作,與讀者分享她練就成為一名「地球最強健女性」的艱辛經歷。

全方位健身訓練(CrossFit)是包含體能、肌肉力量、爆發力、速度、協調性和柔軟度等的複合健身運動。2011年始舉辦的CrossFit Games至今已是第8屆,被譽為是競逐地表上最強健男人和女人的極限運動比賽。作者分別於2015和16年兩屆比賽中奪冠,贏得「地球最強健女性」的稱號,而她也深明一切有關提升最強大精神和體力的秘訣。

身為一位年輕的體操運動員,Katrin Davidsdottir想嘗試新挑戰,她發現並愛上全方位健身,卻沒有順利地到達頂峰。2014年,就在她取得這項比賽冠軍前一年,她根本不夠資格參加比賽,一開始就遭到淘汱,她利用這次的失敗作為動力和燃料,激發她更用功地鍛練和採用更有效的方法,準備迎戰2015年的比賽。她不斷向自己施壓,又一而再的鞏固自己的心理建設,她的毅力和努力的付出沒有白費,終於連續在2015、2016年連續兩年比賽中贏得冠軍。

在這本回憶錄中,她與讀者分享自己過去歷經一段充滿汗與淚的旅程,充份展現她的訓練計劃、目標、設置、營養和精神狀況的處理等,告訴我們一名「地球最強健女性」如何練成。

附上2018年CrossFit Games女子個人隻項目賽事影片供參考: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Y6xy3W0AMsw

 

● 作者簡介

Katrin Davidsodottir,一位來自冰島的雷克雅維克(Reykjavik)的體操運動員,也是連續兩屆CroosFit Games的冠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