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傳記)
更新日期:
2019-06-13
Life is Magic: An Extraordinary True Story of Trauma and Transformation
Jon Dorenbos
Simon & Schuster Audio
Nov. 2019
288pp
書籍編號:
03-11228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前職業美式足球選手兼世界級魔術師喬恩•多倫波斯(Jon Dorenbos)教你變出非凡人生的魔法。

《Life is Magic》描述喬恩•多倫波斯個人非凡、賦予人們力量的真實故事,記錄他在面對艱鉅困境時如何展現韌性、原諒他人,並活出有意義的人生。

1992年8月某個早晨,當年12歲、在西雅圖市郊過著看似快樂無憂的童年的喬恩,起床準備參加棒球營。他的爸爸揮手向他道別。那天稍晚,喬恩得知一個消息,他的父親在自家可停放三輛車的車庫謀殺了他的母親。他的人生瞬間粉碎。他等於變成孤兒了。

父親接受謀殺罪審判時,被迫搬到寄養家庭的喬恩陷入掙扎。只剩自已一人的他,不可思議地從表演魔術中找到逃離現實的出口。在你的爸爸——那個你眼中的英雄——殺了媽媽後,如果你能找到方法改變現實,難道你不會像他一樣緊抓這個方法嗎?接著他又愛上美式足球,這給了他壓抑的憤怒一個宣洩的出口。魔術和美式足球拯救了他,讓他在球場上踢了14個國家美式足球聯盟球季,在全球各地以巧妙的魔術手法吸引人潮爆棚的觀眾。

2017年,被交易給紐奧良聖徒隊的喬恩被診斷出罹患危及性命的心臟疾病。他面臨選擇:要垮下,還是要像一直以來的那樣從谷底翻身? 當你面臨無法克服的困境,內心出現自我懷疑的聲音時,多倫波斯建議你「跟自己說話,別聽自己的」。

喬恩•多倫波斯用一張路線圖引導自己選擇快樂,讓那個聲音閉上嘴巴。在他最黑暗的時刻,他寫作,學習去愛、原諒和堅忍不拔。他的故事如此辛酸卻又充滿力量,描述這位富有魅力的樂觀男人面對生死交關的挑戰時,如何用優雅堅毅的態度、孩子般的驚奇眼光,和令人瞠目結舌的紙牌魔術來克服。

 

● 作者簡介

Jon Dorenbos是前職業美式足球選手、世界級魔術師,也是雜誌《財星》世界500大企業爭相邀請的專題及勵志演說家。原本是美式足球特別隊伍長開球員的他,在國家美式足球聯盟踢了14個球季,並兩度參與職業盃明星賽。他在同一時期也擔任魔術師,在美國「達人秀」第11季時晉級決賽,也是「艾倫秀」的常客。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