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回憶錄)
更新日期:
2019-06-11
What Happened to My Child?: A Mother’s Courageous Journey to Save Her Son
Heather Rain Mazen Korbmacher
Author Academy Elite
Jan. 2019
294pp
書籍編號:
03-1122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位母親拯救兒子的勇敢之旅

當海瑟.柯布馬瑟十歲大的兒子開始對正常情況產生極端的情緒反應時,她開始想知道她的孩子究竟發生了什麼事;而當這些反應爆發成猛烈的暴怒、嚴重恐慌的發作、令人衰弱的焦慮與恐懼症、無法進食、以及對一切都要符合其標準的嚴格要求,這位母親知道有些事非常地不對勁了。

在這個真實故事當中,一位母親分享了她為她的兒子以及她的家庭尋找療癒之道的旅程,吐露了那份椎心刺骨的心痛:突然失去她曾經如此熟悉的孩子,為了拯救孩子所承受的激烈奮戰,以及找到健康與新常態的和平之境。

海瑟決心找出答案拯救她的兒子並重新奪回她的人生控制權,這份勇氣將使你深受感動;而當你讀到這個家庭追尋療癒的故事時,你也會從中發現希望與指引。

《我的孩子怎麼了?》(What Happened to My Child)本書將激發你的勇氣,鼓勵你勇敢去打一場你自己的仗、清除障礙、最終找到你自己的和平與寧靜。

海瑟運用她的實用技能、訓練、以及專業知識,提升社會大眾對於與鏈球菌感染相關的兒童自體免疫神經精神異常(熊貓症候群)(PANDAS)/兒童急性發作神經精神症候群(PANS)/自體免疫性腦炎(AE)的認識,賦予父母與專業人士力量以支持他們關心的孩子。

 

● 作者簡介

海瑟.倫.馬贊.柯布馬瑟(Heather Rain Mazen Korbmacher),是一位作家、教育家、演講家、教練、以及倡導者,取得特殊兒童(Exceptional Children)方面的碩士學位,也是國家委員會認證教師(National Board Certified Teacher)以及勇氣教育服務有限責任公司(Courageous Educational Services, LLC)創辦人,亦為經認證的正確反應(Right Response)講師、生命空間危機干預(Life Space Crisis Intervention)資深講師、以及華盛頓再教育協會(WA ReEDucation)講師,擁有二十年以上處理兒童棘手行為問題的經驗。對於這些與疾病共存的家庭,海瑟的主張包括了成為PANDAS網路董事會(PANDAS Network Board of Directors)的一員,她在該組織中孜孜不倦地推動相關研究、提升社會大眾的認識、並拯救像她兒子一樣的孩子們生命;她的目標是帶來改變,去除精神疾病的恥辱與汙名、打破通往適當治療之路的障礙、並彌合醫學與精神病學之間的鴻溝。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