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私密信件博物館》作者新書系
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9-05-17
Letters of Note: War
Shaun Usher
Canongate
October 2019
120pp
書籍編號:
03-11186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舉世知名部落格管理人兼暢銷書《私密信件博物館》(Letters of Note)作者所推出的全新系列,將眾多令人屏息的書信以四個主題分別編纂成書。

一封書信可能是一個定時炸彈、瓶中信息、魔法咒語、求救呼喊、關懷問候、也可能是愛心施予,總之是一種透過文字與人聯繫的手段——而在循此主題衍生而出的平裝本《私密信件博物館》書系中,史恩.亞緒爾介紹了更多這種民主藝術形式最引人注目的範例,涵蓋的內容從愛情到戰爭、從貓到音樂等,不一而足。

《私密信件博物館》書系已授權英、美、加、巴、法、德、希、義、荷、西、俄、中簡,12國語文!

對人類而言,不斷爆發的戰爭永遠是人生最難承受之重。從遠古到現代的整個世界裡,戰爭對地球歷史的影響力幾乎沒有任何事物可堪匹敵。在《私密信件博物館:戰爭篇》(Letters of Note: War)中,史恩.亞緒爾(Shaun Usher)整理出與戰爭體驗相關的動人書信,內容涵蓋超乎想像的勇氣與悲憫、以及令人髮指的暴力與恐怖。

書中網羅以下人物所撰寫的書信:威爾弗雷德.歐文(Wilfred Owen)、瓊.拜雅(Joan Baez)、黎邦(Buang-Ly)、保羅.納許(Paul Nash)、狄蘭.湯瑪斯(Dylan Thomas)、久野正信(Masanobu Kuno)、亨利.米勒(Henry Miller)、安塞爾.亞當斯(Ansel Adams)、溫斯頓.邱吉爾(Winston Churchill)、安妮.歐克麗(Annie Oakley)等等。

 

● 作者簡介

史恩.亞緒爾是知名部落格《lettersofnote.com》與《listsofnote.com》的唯一管理員,而且兩個部落格的內容都被他改編成暢銷書,目前與妻子卡琳娜(Karina)及兩位兒子定居於威姆斯洛(Wilmslow)。亞緒爾著有《私密信件博物館》、《再訪私密信件博物館》(More Letters of Note) 、《私密清單博物館》(Lists of Note)、及《私密演講博物館》(Speeches of Note)幾本暢銷書。《私密信件博物館》與 賽門.加菲爾(Simon Garfield)的《致書信》(To the Letter)啓發了一系列由優秀演出家對著現場觀眾朗讀出色書信,以彰顯文字書信恆久力量的朗讀會《見信如晤》(Letters Live)。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