勵志成長
更新日期:
2019-02-21
The Warrior Code: 11 Principles to Unleash the Badass Inside of You
Tee Marie Hanible and Denene Millner
St. Martin's Press
Feb. 2019
208pp.
書籍編號:
03-11037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 廣受《書目雜誌》(Booklist)、《出版者周刊》(Publishers Weekly)推薦!
★ Goodreads 讀者評價4.6顆星!
★ 美國亞馬遜Kindle版「軍事戰爭/海軍」(Military & Wars/ Marines)類第76名!

想改變自己,總無法持之以恆?遭逢逆境,你缺乏挑戰的勇氣?犯下錯誤,卻身陷自責泥沼?前海軍女軍官告訴你:運用十一條原則,你也可以做出抉擇,活出理想自我、發揮驚人潛能!

身為慈善創業家與實境秀明星,作者是首位完成海軍特種部隊與戰鬥訓練的女性軍官,更成功通過嚴酷競爭,創下女性出任2009年伊拉克戰爭的光輝紀錄。然而,她的人生並非一帆風順,堅強意志也絕非與生俱來:事實上,她不但從小籠罩在失能家庭的陰影下,更歷經父親槍殺身亡、寄養家庭收容、學校退學等重大變故。然而,當危機一次次降臨,作者不但沒有倒下,反而逐步練就應變、堅忍與毅力,造就她勇於挺身改變,與接納自己不完美的勇氣。十一條原則包含:

 如何隨機應變、順應情勢與克服困難:成功關鍵正在「毅力」。
 如何度過殘酷考驗、堅強心智?
 容許自己犯錯的勇氣,勇於承擔後果。
 如何培養堅忍不輟的心態?
 找尋成功的必勝法則與人生意義。

逆境絕非幸福人生的絆腳石,而是發揮無窮潛能的大好時機。

 

● 作者簡介

Tee Marie Hanible 二十年前自海軍退伍後,成為美國極限實境秀節目「美國勇士」(American Grit)首位女性軍事專家班底,並創立Operation Heroes Connect 組織,與退休軍官一起擔任高風險青少年導師,榮獲2012年美國《新聞週刊》(Newsweek)專題報導。她曾在2017年女性大遊行擔任國家退伍軍人主席,目前擔任華盛頓特區分會執行董事會成員之一。《The Warrior Code》是作者第一本書。

Denene Millner 為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與得獎記者,著作專欄廣在娛樂界、親子教養、出版與社群網站占有一席之地,撰寫著作超過27部,大受好評。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