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9-02-19
Wolfpack: How to Come Together, Unleash Our Power, and Change the Game
Abby Wambach
Celadon Books
April 2019
112pp
書籍編號:
03-1102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如何團結一致、發揮實力、改變遊戲規則

以她在2018年於紐約市巴納德學院(Barnard College)一場發人深省、廣為轉貼的畢業演講為基礎,曾兩屆獲頒奧運金牌、並曾於世足賽奪冠的《紐約時報》暢銷作家艾比.瓦姆巴赫向女性讀者喊出強大的戰鬥口號,呼籲大家發揮各自的力量、團結一致、一同出人頭地。

艾比.瓦姆巴赫挾著驚人天賦奪冠,並以非凡的領導智慧為人景仰。在2015年擔任世界盃女足隊副隊長期間,她為球隊打造出在追求卓越的同時也注重榮譽感、使命感、復原力、以及姊妹之情的文化,將一群女性球員凝聚成史上最成功、最強大、也最團結的狼群。

退休後,艾比又準備以同一套方法鍛鍊自己的新球隊:這回的隊友,是全世界所有女性。

艾比在《狼群》(Wolfpack)中所傳達的訊息是:

我們從來不是小紅帽,而是大野狼。
我們必須走出原本的道路,團結一致開闢出一條嶄新的大道。

她主張女性必須拋開領導的老規則,因為這規則既不把女性包含在內,也不會為女性謀福利。她制定出一套新的狼群法則,目的是幫助女性發揮各自的力量,與狼群共同努力,從自己家中的客廳、董事會會議廳、甚至到白宮,徹底改變自己的人生乃至全世界的面貌。

讓失敗成為妳的燃料:將失敗轉化成智慧與力量。
從板凳上領導:學會從妳所身處的任何地方領導同儕。
共享榮耀:將每位女性的勝利視為妳自己的勝利。
搶得控球權:不必徵求許可:大膽奪取妳掙來的成果。

在艾比眼裡,我們都不是只敢走在別人要我們走的路上的小紅帽,而是必須為更美好的未來奮鬥的大野狼。不僅為自己奮鬥,也為整個狼群、甚至終將追隨我們腳步的未來狼群而奮鬥。

 

● 作者簡介

艾比.瓦姆巴赫(Abby Wambach),是兩屆奧運金牌、世足賽冠軍得主,並名列史上全球男女頂級射手榜首。她同時也是一位呼籲平等與包容的活動家、《紐約時報》暢銷書《前進:我的回憶錄》(Forward: A Memoir)作者,同時也是標榜透過她的冠軍思維、個人化指導、與團隊精神為女性在職場及人生中爭取領導權的組織「狼群奮進」(Wolfpack Endeavor)的共同創辦人。艾比目前與妻子及三位子女定居於佛羅里達州。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