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德文)
更新日期:
2018-12-14
Das Alter als Geschenk
Ruediger Dahlke
Arkana
October 2018
240pp
書籍編號:
03-10934
已有德文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德國暢銷逾14,000冊。

一個劃時代的觀點:以正向心態迎接老化。

或許變老不盡然是好事,但無庸置疑的,它也是一生中人格發展臻至完美成熟的絕佳機會。

暢銷作家呂迪格.達爾克在《擁抱老化》(Das Alter als Geschenk)這本書中,告訴讀者如何利用人生後半場擺脫跑輪上的倉鼠似的忙碌,以智慧愉快地享受這段人生最後階段的終極假期。

達爾克以幽默筆調探討老化的光明面與黑暗面,為讀者提供一個因應老化的全面性方案,成功消彌我們對老化的焦慮。

《擁抱老化》讓我們看到如何以勇氣與智慧克服對老化及死亡的恐懼,讓我們了解因應老化的唯二法門就是智慧與健康──書中也為此介紹了最合適的營養攝取方案、以及充實人生的各種策略。

 

● 作者簡介

呂迪格.達爾克(Ruediger Dahlke),生於1951年,曾研讀醫藥學,又於學後接受天然醫療及心理治療的延長培訓,後與妻子在1989年於德國成立一家天然醫療中心。達爾克於1978年至2003年間擔任心理治療師,並從那段時期起以斷食醫療顧問、研討會主持人、及講師的分分活躍於業界。專業領域包括原型醫學(archetypal medicine)、呼吸療法、心理治療、斷食、引導冥想、延長醫學指導(extended medical instruction)、及團隊培訓,也常主持冥想及斷食研討會。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