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12-13
David Copperfield’s History of Magic
David Copperfield
Simon & Schuster
Oct 2021
272pp(附彩圖)
書籍編號:
03-10929
已有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全球最偉大的魔術師大衛.考柏菲擔任導賞員,帶你參觀從不對外開放的魔術博物館。

消失的自由女神像、飛越大峽谷、穿越萬里長城這些膾炙人口的魔術,是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的傑作,在他即將出版的新書《History of Magic》中,介紹專門收藏和保存與魔術有關的歷史和文物博物館,述說53件文物背後的魔法故事。

一個不向外開放的博物館:國際魔術藝術博物館和圖書館(The International Museum and Library of the Conjuring Arts),館內除了收藏了考拍菲自己的魔術用具外,還有一切與魔術有關的歷史文物,至今有25,000本藏書和10萬件文物,包括16世紀魔術巧妙手法的說明手冊、以逃脫術著稱的偉大魔術師胡迪尼(Harry Houdini)使用過的約束衣和手銬、初版出版於1584年含有大量魔術概念的《The Discoveries of Witchcraft》,以及唯一確定的胡迪尼錄音檔案,保存在愛迪生圓筒留聲機使用的蠟製圓筒唱片中。

當你觀看魔術表演,你唯一看到的是魔術師想你看到東西,然而,考柏菲帶讀者參觀的這個博物館,不僅是53件迷人的魔術展品,還有它們隱藏背後的非凡故事。在這個導賞程旅中,讀者會穿越充滿視覺錯覺的前臺,走進真實的幕後,認識豐富多彩的人物角色,發現他們如何把不可能變成可能、如何改變魔術的歷史、發現人類思維中的盲點、突破的技術、適應社會和文化改變,甚至為了他們所愛的魔術而付出代價。

 

● 作者簡介

大衛.考柏菲(David Copperfield),被譽為現今在世全球最偉大的魔術師,他也是第一位在世的魔術師在好萊塢星光大道上擁有刻有他名字的星星地磚;獲法國政府封爵;獲美國國會圖書館頒發傳奇獎(Living Legend award);被名為世紀魔術師和千禧魔術師、唯一一位魔術師獲六個國家使用他的肖象作郵票;他的電視節目獲得21個艾美獎和38項提名,並擁有11個健力士世界紀錄,以及第一位魔術師獲法國頒發藝術與文學勳章(Chevalier of Art and Letters)。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