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11-06
On Being 40(ish)
Lindsey Mead
Simon & Schuster
Feb. 2019
256pp
書籍編號:
03-10855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40歲之後...

一本迷人和坦率的剖白,探討人們走進40歲後的生活圖景。

18 歲是青少年成為成年人的指標性歲數,那麼,人生中另一個最具義的年齡,相信就是40歲,尤其是對女性來說,這是從年輕步入衰老的入口,在這道門後,會有什麼迎接著你?回顧過去,反思人生路上所採取和不採取的選擇?

無可否認,40-49歲這段十年時光中,是清算和醒覺的十年;是感恩和失去的計算表;也是生命中最常緬懷過去的時期,同時也是激發靈感和深具智慧的年齡。在《On Being 40(ish)》一書中,力邀15位女性作家,書寫她們對40歲的最深刻理解和反思。

書中15位作者包括:《The Go-Between》作者Veronica Chambers、《Selfish, Shallow, and Self-Absorbed》作者梅根.達姆(Meghan Daum)、《我是盛女》(Spinster)作者凱特.柏力克(Kate Bolick)、《I was Told There’d Be Cake》作者Sloane Crosley、《How to be a Happier Parent》作者KJ Dell’Antonia、《The Stars in Our Eyes》作者Julie Klam、《The Gift of Failure》作者Jessica Lahey等,她們從各自的觀點與經歷敘述40歲時的友情、獨立、性愛、美麗、老化、智慧和時間流逝等各層面,在尖銳觀點中揉進自己的個人故事。

日益老年化的社會下,這本書敘說了這代人的希望、恐懼、挑戰和機會,在鼓舞的同時又帶來靈感、歡樂和安慰。

 

● 作者簡介

Lindsey Mead,為多家媒體撰稿,包括《Brain》、《Child Magazine》、《Huffington Post》,以及QuietRev.com和LiteraryMama.com等。她畢業於普林斯頓大學英文系和哈佛大學商學院的MBA,《On Being 40(ish)》是她的第一本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