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傳記)
更新日期:
2018-11-02
Quicksand Tales
Keggie Carew
Canongate Books
January 2019
272pp
書籍編號:
03-10851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任何好故事都會在某處發生災難

本書將吸引幽默作家大衛.塞德里(David Sedaris)和《然而,很美》(But Beautiful)作者傑夫.代爾 (Geoff Dyer)的粉絲讀者。

畢卡索說過:「比起方正的照片,歪斜的照片更能告訴你關於主人的故事。」我們每個人都是一幅歪曲的照片,終其一生都在忙於追求矯正自己,但這正是我們努力描繪出的最真實樣貌。

這是一本有趣、動人,偶爾令人痛苦的回憶錄。充滿令人尷尬、笨拙卻又倍受關注的故事,來自作者基吉.卡魯(Keggie Carew)的真實生活。

從錢包丟失到成為世上最不按牌理出牌的女服務生;認真通信討論如何湊錢買到駱駝,用來送給遠在加利福尼亞州的精神病患者、原本美好的生日週末卻意外在令人毛骨悚然的飯店度過。

書中講述了一系列如史詩般的熱鬧冒險故事,這些故事同時發生在錯誤的時間與地方,導致許多讓人哭笑不得的事。

讀完這本書,你會很慶幸這些事從沒發生在你身上過。

 

● 作者簡介

基吉.卡魯(Keggie Carew),出生自英國直布羅陀,現年60歲。曾憑藉傳記非文學《父國》(Dadland)贏得科《斯塔文學獎》中的「傳記獎」。在成為作家前是一名現代藝術家。現在與丈夫同住於威爾特郡。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