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11-01
Inside the Five-Sided Box: Lessons from a Lifetime of Leadership in the Pentagon
Ash Carter
Dutton
June 2019
480pp
書籍編號:
03-1083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已授權美、中簡!
★《華盛頓郵報》嚴選為2019年十本必讀的領導學書

美國第二十五任國防部長帶領讀者一探五角大廈背後的真貌,介紹它的運作模式,以及領導它所需要的能力。

五角大廈是全美規模最大的政府機構──國防部的總部。國防部統領數百萬名人員,擁有並營運的不動產及所經手的經費,規模均為美國各部會之最。它負責管理的情報網絡的規模與複雜度、及所進行的科學研究件數,則為全球所有機構之最。

然而對絕大多數美國人而言,國防部的事務看似神秘晦澀,五角大廈則彷彿一座密不透風的五角盒子,在在令人畏懼、質疑。

在這本自傳《五角乾坤:五角大廈領導生涯的智慧》(Inside the Five-Sided Box)中,美國第二十五任國防部長艾希頓.卡特揭開五角大廈的神秘面紗,介紹了國防部的運作方式,帶領讀者一窺這全美最具代表性、而且戒備最森嚴的部門的背後乾坤。內容以卡特的三十六年國防部生涯為主軸,堪稱理解五角大廈、及大廈內部內人員努力結晶的最重要著作。

本書預計於2019年春季完稿!

 

● 作者簡介

艾希頓.卡特(Ash Carter),目前於哈佛大學哈佛甘迺迪政府學院(Kennedy School)擔任貝爾佛科學暨國際關係研究中心(Belfer Center for Science and International Affairs)主任,並兼任麻省理工學院創新研究員。曾於歐巴馬執政期間擔任第二十五任國防部長,任內五度獲頒國防部授予民間人士的最高殊榮──傑出服役勳章(Distinguished Service Medal),並兩度獲頒參謀長聯席會議主席(Chairman of the Joint Chiefs of Staff)所頒發的三軍傑出服役勳章(Joint Distinguished Service Medal)。卡特前部長於耶魯大學獲得物理及中世紀史學士學位,並曾榮獲斐陶斐榮譽學會學術獎(Phi Beta Kappa),後來又以羅德學者(Rhodes Scholar)的身分於牛津大學獲得理論物理學博士學位。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