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10-19
Eat It Anyway: Fight the Food Fads, Beat Anxiety and Eat in Peace
Eve Simmons and Laura Dennison
Mitchell Beazley
January 2019
288pp
書籍編號:
03-1082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個改變一切的故事,為致力於尋找健康與快樂、空虛與滿足之間平衡的任何人而寫。

「一個人如果無法好好的吃,就無法好好的思考、好好的愛、好好的睡。」──維吉尼亞.吳爾芙(Virginia Woolf)

「健康飲食」的定義已被咀嚼、吐出、並重新消化了夠多次,足以讓喬公(Joe Public)這名常民放棄,並出去尋找最近的麥當勞分店。我們對吃「正確食物」的盲目癡迷程度,使我們更關心我們的Instagram追隨者認為我們的晚餐照片燈光太過昏暗,而非這些食物對我們自己的味覺,或者對我們的快樂,產生什麼樣的作用。我們似乎活在一個時代,是我們不再用我們的心、情感、或傳承來享受食物,而是用我們心目中的腰圍(以及追隨者)在進食。

非植物性有限公司的使命是幫助你重新愛上食物,它的原則很簡單:吃任何你喜歡的食物,而且不要擔心。這是一份特別美味、「沒有罪惡感」的菜單,而且無須在健康食品商店花上一大筆金錢。

在整本書中,蘿拉與伊芙邀請專家揭穿神話,並為我們對食物的態度提供了一項平衡的探索,並不時附上好些美味的食譜。她們也討論了自己飲食失調的經驗,並提供個人撇步與應對機制,以幫助你擺脫與食物有關的焦慮感。沒有人說健康的飲食不好,只是外頭有許多誤導的資訊;更重要的是,在生命的宏大藍圖中,食物不僅等於健康,它也等於家庭、朋友、享受、以及回憶。

所以,前進吧,咬一口《如何什麼都吃:如何吃進每樣食物(並且停止擔憂)》(How to Feel the Fear and Eat It Anyway),學習重新愛上你的食物。它是那麼地讓人垂涎三尺,我們打賭你很快就會再回來。

 

● 作者簡介

非植物性有限公司(Not Plant Based Ltd.)是由蘿拉.丹尼森(Laura Dennison)與伊芙.西蒙斯(Eve Simmons)共同創立,因她們都曾遭受飲食失調之苦。蘿拉與伊芙皆為全職的新聞記者,伊芙為《星期日郵報》(Mail on Sunday)工作,蘿拉目前是自由工作者,在新聞協會(Press Association)工作了一段時間。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