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10-12
The Guilty Feminist: From our noble goals to our worst hypocrisies
Deborah Frances-White
Virago
September 2018
336pp
書籍編號:
03-1082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星期日泰晤士報》(Sunday Times)暢銷書。

「這真的是一本『你一直想知道、卻又不敢問的有關女權主義的一切』手冊,是地球上每個人必讀的一本書。」──艾瑪.湯普遜(Emma Thompson)

在2015年,我第一次形容自己是「有罪的女權主義者」。我的目標是崇高的,但我卻關注在微不足道的小事上。我渴切地希望能縮小工資的差距,但我也同時希望自己赤裸地坐下來時,看起來很棒。

一本有趣、使人歡欣、坦白直率、鼓舞人心的書,來自熱門喜劇播客的創作者黛博拉.法蘭西絲─懷特,告訴我們如何同時擁抱女權主義以及自身的不完美。

從浪漫喜劇中包容的秘密自主權、有效的行動主義,到撲克牌遊戲可以告訴我們的權力結構,黛博拉探討了成為一位二十一世紀的女權主義者意味著什麼,並鼓勵我們為所有人創造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本書亦包括了與表演者、活動家、以及思想家的獨家訪談,包括傑西文.史丹利(Jessamyn Stanley)、佐伊.庫姆斯‧馬爾(Zoe Coombs Marr)、蘇西.沃科馬(Susan Wokoma)、碧沙.阿里(Bisha K. Ali)、露比斯.華許(Reubs Walsh)、貝卡.邦斯(Becca Bunce)、阿米卡.喬治(Amika George)、莫.曼斯費爾德(Mo Mansfied)、以及萊拉.侯賽因(Leyla Hussein),再加上漢娜.加茲斯比(Hannah Gadsby)的作品。

《有罪的女權主義者:從我們崇高的目標到最糟的虛偽》(The Guilty Feminist)將吸引喜愛娜塔莎.沃爾特(Natasha Walter)的《我們都該做女權主義者》(We Should All Be Feminists)以及凱特林.莫蘭(Caitlin Moran)的《女性與力量》(Women and Power)之讀者。

 

● 作者簡介

黛博拉.法蘭西絲─懷特(Deborah Frances-White),是播客《有罪的女權主義者》的創作者與主持人。她是自發性商店(Spontaneity Shop)的創始成員、《即興表演手冊》(The Improv Handbook)的合著者,亦為脫口秀喜劇演員、編劇家,並經常在企業中演講有關多樣性與包容性的主題。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