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性教育)
更新日期:
2018-09-25
Sex Plus: Learning, Loving, and Enjoying Your Body
Laci Green
HarperCollins
Sep 2018
528pp
書籍編號:
03-1077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獲《時代雜誌》選為最有影響力的知名YouTuber的性教育著作

★位居亞馬遜暢銷性教育叢書#1

這本由性教育專家暨Youtuber明星拉西.格林(Laci Green)所著的開創性書籍,闡述任何讀者欲了解關於性行為、性向、樂趣和自己身體的知識。

讓我們誠實以對:我們大多數的人對於「性」有無限的遐想,而且我們存在著大量未獲得解答的問題:什麼是向父母討論自己的需求的最佳方法?我要怎麼理解自己的性向?我該如何安全地做愛?性高潮實際上感覺起來是如何?

拉西.格林建立一個擁有百萬追隨者的平台,以大膽、坦白、不帶偏見且富含幽默的方式,回答與性有關的問題,被《時代雜誌》譽為千禧世代的露絲博士(Dr. Ruth,著名的性心理研究專家,著有《金賽性學報告》)。

本書採以作者具代表性的風格和說話方式,向讀者談論許多眾所關心的性相關議題,例如:男女生理構造差異、是否同意交往或婚嫁之事、非異性戀族群、性病和避孕、性能力強化、健康的人際關係、迷思破除和其他更多東西。

本書誠實且廣泛地探討性相關議題,同時經由各界醫學專家審查,是一本能夠幫助每個人掌控自己的性生活之作。

 

● 作者簡介

拉西.格林(Laci Green),畢業自加利福尼亞大學柏克萊分校,是一位擁有百萬名訂閱者的知名Youtuber,她代表美國計劃生育聯盟和探索頻道主持網路性教育內容,並在2016年被《時代雜誌》評為30位最有影響力的網紅之一。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