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8-20
The Whole-Body Microbiome: How to Harness Microbes―Inside and Out―for Lifelong Health
B. Brett Finlay, PhD. & Jessica M. Finlay
The Experiment
January 2019
304pp
書籍編號:
03-10682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如何利用體內與體外的微生物實現終身健康的目的

科學藉由疾病的預防與治療,在延長壽命方面取得了巨大的進展;然而生物化學家布雷特.芬拉以及老年醫學專家潔西卡.芬拉為青春泉源的追尋提供了一個截然不同、極具革命性的解決方案。

藉由對人類微生物群系的研究,他們發現微生物在我們的老化上扮演著至關重要的角色。在《人體的微生物世界》(The Whole-Body Microbiome)一書中,這對父女檔:

探討了人體中所有微生物群系的獨特組成(不只是在腸道!)並說明與每種群系相關的健康風險與益處。
提出微生物涉及各種衰老相關疾病的目前與新興研究,包括像是太陽斑、阿茲海默症、癌症等。
提供你在家即可進行的簡單技巧,不論你的年齡為何,皆可改善你體內、體外的微生物健康。

本書對於微生物群系的重要性提供了令人大開眼界的最新研究成果,芬拉父女不但推動了我們這個時代的一大科學突破,更說明了「骯髒」可能成為新的乾淨之因。

 

● 作者簡介

布雷特.芬拉博士(B. Brett Finlay, PHD),是英屬哥倫比亞大學(University of British Columbia)的微生物學教授,亦是Inimex、Vedanta、以及Microbiome Insights生技公司的創辦人。他也是《讓你的孩子吃點土吧!》(Let Them Eat Dirt)的合著者。

潔西卡.芬拉(Jessica M. Finlay),專長於地理與環境老年醫學,她的博士研究重點即在於幫助各式各樣的人們擁有更好的生活品質。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