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8-20
Zukunft? China!: Wie die neue Supermacht unser Leben, unsere Politik, unsere Wirtschaft verändert
Frank Sieren
Penguin Verlag
October 2018
280pp
書籍編號:
03-10681
已有德文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新中國:機會和威脅。

中國已不再是遙遠的威脅。現在,它就在我們身旁!

無論是在政治上和經濟上。中國這個王國都展現出雄心勃勃的野性,不僅速度快、組織良好,它與矽谷一樣具有創新性,並且在國際上訂定了越來越多遊戲規則。

中國正在將注意力放在數字增長和技術上。目前正在投資世界各大洲的礦產資源、關鍵行業和基礎設施,包括我們。一千億美元的新絲綢之路項目將影響65個國家;在股票市場上,阿里巴巴和騰訊也已然成為全球最具影響力的大企業之一。

研究中國的專家暨本書作者弗蘭克.西倫(Frank Sieren)在書中精湛寫道:

√ 關於中國直接挑戰我們之處
√ 這個新世界大國對我們意味著什麼?
√ 它是機遇,還是威脅?

本書著實闡述一個超級大國如何改變全球人的生活、政治和經濟。

 

● 作者簡介

弗蘭克.西倫(Frank Sieren)是引領德國的中國研究專家之一。也是位記者、作者和紀錄片製片人。他自1994年以來長期居住於北京,並撰寫有關新世界大國發展的相關文章。曾是《德國經濟週刊》、《德國時代周報》長期專欄作家,現在是《德國商報》的記者。過去出版過數本關於中國的暢銷書。作者個人網站:http://www.sieren.net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