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德文)
更新日期:
2018-08-20
Wenn alles wie verhext ist
Rebekka Zinn
Ansata
July 2018
192pp
書籍編號:
03-10680
已有德文書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黑魔法依然存在?
自我保護專家為我們解釋一切。

許多報告顯示黑魔法攻擊確實存在,而且能夠造成嚴重傷害:有人突然生病、關係破裂、無法解釋的事情開始發生……

蕾貝卡.辛恩在書中分享她的親身經歷,告訴人們可以用什麼方法來保護自己不受這類能量所害,她是一位經驗豐富的淨化靈媒,知道該如何保護自己、抵抗外來的能量,並且幫助過許多受影響、阻撓的人們,對抗法術操控、侵入心智,和其他負面能量。

《一切好像都受詛咒了》(Wenn alles wie verhext ist)是一本有趣的指南書,書中有精彩的個案研究、黑魔法的背景資訊、關於愛與分離的咒語,還有能夠保護自己的有效防禦技巧。

 

● 作者簡介

蕾貝卡.辛恩(Rebekka Zinn),出生於1967年,雖然人生中波折不斷,她如今和丈夫以及最小的孩子住在紐倫堡附近一處寧靜的鄉間。她在寫作之餘,致力於心靈療癒和「淨化」,也就是淨化外來能量的工作。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