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8-15
Transformations: 7 Roles to Drive Change by Design
Joyce Yee, Emma Jefferies and Kamil Michlewski
BIS Publishing
Feb. 2017
376pp
書籍編號:
03-10674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放眼全球,設計已成組織創新與改變的關鍵動力。因此,學習如何、何時以及為何利用設計推動組織改變顯得格外重要。

《Transformations》收錄設計如何被不同組織、國家和部門用來推動改變,書中分享各個領域的專家在轉型路上不同階段的故事。作者群介紹改變的7種角色,說明它們如何用於影響產品與服務開發、組織塑造,以及最重要的接受改變的能力培養。這7種角色分別是文化催化師、框架塑造者、人性導入者、權力代理人、友善的挑戰者、科技推動者,以及社群建構者,它們讓組織變得更創新、更以人為本,更有韌性。

書中完整收錄多個研究個案,讓讀者深入了解設計策略如何成功應用於不同類型的組織。這7種角色提供設計者和非設計者一個共通的語言和框架,藉以支持設計所帶動的轉型。只要善加利用,《Transformations》會是一個絕佳工具,幫助你了解、塑造和執行設計所帶動的改變。

 

● 作者簡介

Joyce Yee是設計研究者、作者和設計師,也是英國諾桑比亞大學(Northumbria University)設計學院副教授,主要指導本科生和碩士課程的互動、服務和創新方法,並於2013年出版《Design Transitions》一書。她擁有超過15年的教學和專業經驗,又就組織內容設計的價值、角色和影響進行研究。

Emma Jefferies是商業教練和服務設計師,也是《Design Transitions》的聯合作者。她擁有設計博士學位,曾為南美洲、亞洲、中東和歐洲等全球創新團隊、顧問公司和政府機構等合作,讓他們變得更有生產力;更有效的團隊合作和發現核心目標。

Kamil Michlewski是品牌策劃和創新顧問、作者和演講者,擁有設計和商業博士學位,有超過10年的顧問經驗,客戶包括Electronic Arts、Marriott、Nestle、Sony和Visa等,協助他們提升品牌定位和以人為中心的創新。在2015年,出版《Design Attitude》一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