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7-18
I’m Absolutely Fine!: A Manual for Imperfect Women
Annabel Rivkin、Emilie McMeekan
Cassell
Sept. 2018
256pp
書籍編號:
03-10595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半熟大人的自白!

《我超級好!:不完美女人的指南》(I’m Absolutely Fine!: A Manual for Imperfect Women)是專欄與部落格「半熟大人」(The Midult)的第一本書,從諷刺、真誠而又前衛的角度探討身為一名成熟女性會是什麼樣子。

「我超級好,但我有點需要尿尿;我踏上鮮有人走的那條路,結果我現在不知道自己他媽的在哪裡;我刮腳毛的同時可能會流血流到死;我的靈魂在抽痛;這個禮拜我還是沒有突然變得超有錢;我剛剛把鑰匙放進冰箱、在超市買了意想不到的東西;我要一杯摩卡咖啡加一份伏特加地西泮拿鐵謝謝;我的電話呢?我得了焦慮症;不……不是那樣,來,我來做吧;什麼都要我來做嗎?他媽的搞什麼?」

只有我會這樣嗎?我們總是為此煎熬,對吧?只有我會這樣嗎?看看身邊的人吧,看看這所有憤怒、決心、「聽我吼」、恐慌、權力、下巴的鬍鬚、羞恥、同理心、對話、這完全的潛力。

歡迎來到半熟成人期,在這裡我們發現我們有多不同就有多相同,當然不只是你才這樣,如果我們不是都在這裡,根本就不會在這裡……

從性愛(做什麼可能會失控)到自我形象(這件緊身衣會讓我看起來很胖嗎?),《我超級好》以嘲諷的口吻談論真實的生活、真實的智慧,用幽默包裝真實的資訊。

 

● 作者簡介

安娜貝爾.瑞弗金(Annabel Rivkin)與愛蜜莉.麥米根(Emilie McMeekan),在2016年創辦了「半熟大人」,她們是記者、整天擔心個不停的人,也是超級好朋友。安娜貝爾為許多媒體撰過稿,包括《泰晤士報》和《Vogue時尚》,而愛蜜莉則是《標準晚報》(Evening Standard)的副刊主編以及《閒談》(Tatler)副主編。她們一起在《週六電訊報雜誌》(Saturday Telegraph Magazine)撰寫半熟大人專欄,安娜貝爾還在標準晚報旗下的ES雜誌開了專欄。愛蜜莉個性陽光,安娜貝爾則像硫磺般火爆,她們一起寫了這本書,經常躺在地上摸著自己的鬍子。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