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7-18
Star Power: A Simple Guide to Astrology for the Modern Mystic
Vanessa Montgomery
Quadrille Publishing
Sep. 2018
192 pp
書籍編號:
03-10591
已有電子文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一部簡單、具有啟發性,滿載古典占星術智慧的實用手冊。

澳洲占星專家Vanessa Montgomery的新書《Star Power》透過淺顯易懂的文字與圖像量表,完整的呈現所有的占星知識,讓每一位讀者都能成為自己專屬的占星師,進而學會掌握自己的生命中的宇宙。

自人類抬頭仰望星空那一刻起,占星學隨著時間的發展至21世紀的現代,成為一門歷史悠遠的神祕學問。占星術的研究涉及天體運行──探索恆星、衛星與行星之間的運動軌跡,與宇宙間的發展,如何影響我們的生活。

本書詳細解釋每個星體運行背後的意義,洞察占星學系統背後的基本元素,進而探索每個星象對於宇宙的沖擊,如何影響人生中的愛情、事業與創造力,同時藉由教導每位讀者分析自己的星盤,認識自我,洞悉未來。帶領人們進入占星學玄妙、神秘的世界。

 

● 作者簡介

Vanessa Montgomery是澳洲專業占星師,她擅長心理占星術,幫助客戶建立自信,在人際關係、個人財務與事業上得到的助益,更重要的是獲得身心靈的健康。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