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更新日期:
2018-07-18
101 Tiny Changes to Brighten Your Day
Icon Books Ltd
Picador Africa
Oct. 2018
128pp
書籍編號:
03-10589
已有電子稿,歡迎索稿審閱!
● 內文簡介

點亮日常生活的101個小改變

在人們經常忘記暫停一下來個深呼吸的時代,這本書將友善地提供如何照顧自己身心靈健康的訣竅。

如果你有焦慮症狀、更重視心靈健康勝過於電郵和社群媒體、希望得到一點鼓勵,本書的小訣竅能夠幫助你點亮日常生活每一天。

微小的行動就能帶給身心健康很大的好處,例如讓你的電話成為正向情緒而非壓力的來源、養成讓自己更健康和感受正向情緒的習慣、對於低潮有所準備。艾娃.馬龍提供許多簡單方法,搭配納歐西.多藍的機智插圖,本書能夠成為你需要幫助時最好的求援對象。

這本書很適合放在床頭或背包中隨時可讀,或者送給需要的朋友。或許你不相信,但這本書相信你值得好好照顧自己。

 

● 作者簡介

艾娃.馬龍(Ailbhe Malone),是《BuzzFeed》雜誌英國版生活風格主題編輯,也是該刊英國版的創始團隊之一。她從2016年到2017年在雜誌上開有專欄,讀者遍布英國、德國、美國、巴西和法國。她為《BuzzFeed》全球版本提供諮詢,曾以專家身分受邀出席英國BBC節目《誰是接班人》,也參與Phaidon出版社於2016年出版的《吃披薩的好去處》(Where to Eat Pizza)一書。

 

● 媒體報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