非文學類 (兩性關係)
更新日期:
2018-06-14
If You’re In My Office, It’s Already Too Late: A Divorce Lawyer’s Guide to Staying TogetherJames J. Sexton ESQ
James J. Sexton ESQ
Henry Holt and Co.
April 2018
288頁
書籍編號:
03-10521
已有樣書,歡迎索書審閱!
● 內文簡介

一位離婚律師對於如何白頭偕老的教戰守則

幹勁十足的離婚律師詹姆斯.塞克斯頓分享他第一手的洞察與智慧,讓你永遠不必踏進他的辦公室,還可改善你的婚姻關係。

《如果你來到我的辦公室,已經太遲了》(If You’re In My Office, It’s Always Too Late),正如書名所言,詹姆斯.塞克斯頓對此知之甚詳。在處理了超過上千名婚姻分崩離析──從保姆介入、考慮欠周的三人行,到共乘責任的分工不均等種種大小事──的客戶之後,塞克斯頓深知對於想建立並且持續經營長久而充實婚姻關係的伴侶來說,所有不該做的事情是什麼。

被過去的客戶形容為「法庭槍手」以及「你希望是支持你的反社會份子」,塞克斯頓說出了關於婚姻關係的坦率真相,直搗最常見的婚姻問題核心──往往來自不誠實或不存在的溝通;即使所謂的分居理由是某一方的新「私人教練」,可能早在這個健身新歡的出現之前,雙方的溝通問題早已存在。症狀徵兆與根本原因,往往被混為一談。

塞克斯頓的整個職涯都在為客戶處理「不再當配偶」的問題。婚姻關係的逆向思考,有助於確認並修復雙方行不通的癥結所在。你是否曾經壓抑自己對另一半的指責,只因為你不想在當下發生爭吵?塞克斯頓給你的建議是:「當下點擊並發送」(Hit Send Now)。或許你不像過去一樣充滿了冒險精神,或者需要某些「你的時間」,但基於某些原因,現在改變例行常規似乎很怪或者令人筋疲力竭。塞克斯頓知道這種心態會引導你到哪裡,更提供你可行的替代途徑;雖然他不斷在處理別人的傷心事,他還是相信浪漫愛情的存在以及愛的改變力量。本書正是他利用自己所學、以幫助那些還不太遲的伴侶回到正軌的大好機會。

 

● 作者簡介

詹姆斯.塞克斯頓(James J. Sexton ESQ),是一位辯護律師,在高衝突性離婚官司的談判及訴訟事宜上,已有二十年的豐富經驗。他每天凌晨四點即起床回覆電子郵件,並為他在婚姻法這場棋賽中的下一步佈局;然而在此之際,他仍然保持著對人性與愛的不變信念。在塞克斯頓有限的空閒時間中,他接受混合武術與巴西柔術的訓練與競賽。他目前住在曼哈頓。

 

● 媒體報導